Tuesday, August 15, 2006

chao shan experience

從山下拜到山上,一路唸著「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」的聖號, 給了我一個靜靜思考的機會. 在朝山的時候我幾乎把所有的不愉快放了下來. 什麼都不去想, 只帶著一顆毫無傲慢, 毫無顧慮的心一步一步的拜上去. 我的心充滿安定和沉靜,愈拜愈輕安。雖然剛開始拜的時候覺得很累, 可我發現越拜越輕鬆. 可能是因為,當我們在拜的同時我就把我的煩惱一一放下.

Above is what I have to share about my first chao shan experience...too lazy to translate it right now.hehe I'll do it one of these days. Promise!

No comments: